萬向接頭介紹

萬向軸 (Cardan shaft)、萬向接頭 (Universal joint),台灣市面上俗稱連桿或十字接頭,萬向接頭由兩叉軸加一個十字軸承組成,是種泛用性很高的機械零件,常可在車輛及機械結構上看到其身影。萬向軸,

單一個萬向接頭可連接相鄰近兩軸作一定角度擺動,使設計簡化、裝配方便 ,其可靠的剛性結構可減少動力傳輸上的消耗並達到1:1的轉速傳遞;而在兩個萬向接頭中間加上可長度補償的機構即變身成萬向軸,在有一定距離的兩軸中裝置可達成動力傳送目的,如兩軸再作動過程有角度與長度變化,萬向軸也可以完美達成任務。

萬向接頭與萬向軸有其悠久的發展歷史,一直以其可靠的結構與優秀的功能活躍於各種機械構造上,而本公司所生產的萬向接頭與萬向軸,一直在市面上有優秀的口碑與品質著稱。

萬向接頭與萬向軸種類規格繁多,如有任何選配或使用上的疑問歡迎來電洽詢,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Post Tagged with ,

Comments are closed.